undefined

 

就是這台在Costco飢餓行銷的車

讓我不惜下海(?)揪團,順便拖朋友下水一起勞心勞力

沒辦法啊!甜甜價團跟不到、好事多又搶不到......只好自己辛苦一點囉!

 

#

再次謝謝我的朋友以及願意相信我跟團的媽媽們還有幫忙出貨的朋友們!

如果不是你們,今天的我還是收不到這台車!

謝謝你們讓我買到心心念念的玩具!

 

 

在2017年4月的某個尋常耍廢的日子裡

本廢柴正在糾結玩具怎樣都買不到,寫信問公司,公司又不肯開放給我們這種平民百姓團購

滾動的廢柴突然靈機一動想起有個朋友也有小孩也可以出借統編,所以廢柴就臉皮厚厚的去尋求幫助啦

後來又過了幾天,廢柴的朋友說,可以幫忙可是數量蠻硬的,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努力湊

是的,本廢柴第一次辛苦又委屈的揪團路就開始啦!

#

先是想揪團內容

然後製作G單

再來是到處宣傳

#

宣傳之後,開始陸續有人跟團,也開始有很多質疑的聲音出現

甚至不惜一切的吵起來

這車魅力也是蠻大的ㄏㄏ

唯一感到開心的是,再吵完之後,這個團居然迅速的成團了!(驚訝的我下巴都要掉了

真的很謝謝那些幫我講話的媽媽們

如果不是有人出來說話,那我想流團的可能應該蠻大的QQ

#

成團後開始對帳

帳對了,我就轉給朋友啦

整理出貨資訊

資訊對了,我也就給朋友請他再給貨運公司key單準備出貨事宜

於是四月底成團,五月初跟公司下定,預計6/8出貨,那這期間開始我們漫長等待車車的到來

等待的過程中也開放給大家到處揪團找便宜

 

但是居然有人不喜歡這樣,覺得很商業

雖然我是個大廢柴,但是我的良知上還是覺得

當有人開團給我撿便宜的時候,我會很感謝!可是當他開的團我不喜歡他開的價格時,我也就是選擇不跟團,而不是攻擊他!

畢竟人家的時間也是時間啊!

 

總之,揪個團也可以看見各種各樣的事

也是蠻不錯的經驗啦XD"

#

終於,接近一開始約定的出貨時間啦

結果居然比預計的時間還早收到呢!

提早收到就是爽!!!

這是近三百台車車的樣子

 

是不是很壯觀呀!

然後包裝好的樣子

可以出貨囉!

 

#

 

在今天早上開始第一個媽媽說她收到車的時候

我們每個人都在期待自己是下一個

於是我也是幸運的第一天收到的啦(灑花

就在我一個忙碌期間,物流就這麼剛好打電話給我(第一次覺得手機鈴聲像天籟XD

肥肥幫我收了包裹,不願意組裝

所以我從早上就在期待下班,甚至去開同事的箱(欸

終於到我下班開箱啦!

873471.jpg

 

真的很大台欸,跟我的貓差不多高

就連Sake都要來湊熱鬧啦

接著就是拆開,會看到他該付給我們的東西

873490.jpg

873514.jpg

 

看到那張手開發票我都感動的要哭惹

近300台的車,收開發票!?

已可斯枯思咪!!我真的好感動啊!

開發票的人辛苦你了!!!

感謝朋友!讚嘆朋友!

感動完我就運用我的洪荒之力(?)迅速把它組起來

873625.jpg

 

結果小怪獸最喜歡的是丟積木QQ

這跟廢柴想像中的有那麼一些差距(哭

不過他還是有推著火車頭走啦

廢柴自己也玩得很開心,尤其是收積木的洞洞(幼稚

設計的超好!必須五星好評壓wwww

BtW
我好喜歡英國腔的英文呀!

聽起來就是蘇胡~~>///<

874152.jpg

874156.jpg

 

這次的開箱就到這裡囉!

基本上這台車的功能隨便都查得到

廢柴之所以是廢柴,當然就不會多做介紹啦

以下是些感性的話了

基本上可以跳過XDDD

#

謝謝大家讓我圓夢

謝謝我的朋友幫助我揪團

任性的揪團,也讓廢柴我體會到很多事情

我喜歡大家一起開箱的體驗,因為很酷XD

 

最後我要幫我的朋友打廣告,謝謝他因為我的任性跟著一起勞心勞力

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公司的產品

話說那個洗衣精有點眼熟,廢柴好像有買過耶(抓頭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tech 積木車 積木學習車
    全站熱搜

    暖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